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灣仔淪陷?

近日世貿會議的示威活動,主流媒體都將它描寫成暴動,甚至說成灣仔「淪陷」。那晚我有觀看電視新聞,覺得有點混亂,但始終感覺是警察的裝備比示威者充足得 多,示威者所能做成的傷害有限。及後見到電視新聞直播示威人士比拘留的片段,雖然我睡著了,但直至早上也沒有關掉電視機,間中醒來也會看看情況。當時我也 會留意,究竟示威者的權利有否被剝奪。當然隭隔著電視機,所能了解的不多。及後籨從陳主教的發言,以及一些民間記者在其他媒體的報導,似乎警察並非像電視 的描述的好。

現付上一個較詳細的報導(取自香港獨立媒體)的連結,供大家閱覽。

對於一些向陳主教的批評,我看了感到有點嬲怒,不過時間關係,有機會再說。

2 comments:

  1. abit interested to know what you think about 陳主教的批評 .... can shar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剛寫了一點我的看法。有機會也請你分享你的意見。

    ReplyDelete